Friday, July 30, 2010

夜深了

我对你真的彻底失望
你当初都不是这个样的
你为什么会变这样
或许我留下来是个错误的选择
你还说你会伤心
真的吗?
自从昨天那件事后
你知道我很生气你吗?
做了不承认的人还要赖我
我最最讨厌这些人
你还和我说你要改变对我们一切的东西
你自己想下是谁的错
虽然他每次说你像AH GUA
他也是开玩笑的阿
虽然是过分了
这也是他的错
可是毕竟你和他还要相处两年啊
有时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过算了啦
你在我生命中并不重要
我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生气的
你只是我两年里的过客
原来友情就只有这样而已
我是绝对不会把爱情友情看得重了
朋友是拿来利用的我明白这个了
还说要搬出去一起住
没这个可能了
这样喜欢变就变吧
没人会挽留你的
我会说这些话你看了你知己反省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