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无助的时候

在每当我无助的时候都好想看到你....
看到你时都会逼自己去弄你生气你...
让你讨厌我...或许我已经成功了....
其实我们在之前就能很开心地在一起了...
可是我为了友情而放弃了你.....
我没说出来是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不过只要你幸福就好....
我爱你并不需要在一起....
你幸福就好....
你知道我爱你就好...
这都有可能是以前犯下的错吧!!
我玩弄过女生真的很对不起....
我都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做....
都被朋友骂了还是继续真是活该的我....
现在读书最重要....
就让时间冲走一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