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爱人篇

其实还真的蛮开心每当和你在一起时
每天晚上都会想你
等你电话和信息
有时我还会想到我会配不起你吗?
在我眼里你是比我好的
所以我会担心
我对自己是真的很没信心的
以前的我是超有的
只是现在我collage的死党都说我不帅
搞得我没信心
不过对我来说都不重要啦
帅与不帅就只是一线之差
因为我不帅就分的话这感情也不重要啦
也不必挽留些什么
我真的很开心在那3天和你在一起时
回的时候真的很不舍得
眼角还有些泪
你和我说你要meet你朋友不过我是不会生气的
现在的我很信任你
我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大家都不会有猜疑
我信你也会想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
晚安咯!!
明天继续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