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Time

好久没update了
其实都很多东西写但是写了也不能改变结局
或许能改变结局就好这些都是自我安慰的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可是我的梦想是什么?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很多人都认为我没心事是个开心的人
但是我不觉得
因为我都没把我讨厌的东西表露出来
最近他真的变了很多
看到他一次就觉得为什么会这样
算了吧
来这里读书认识到的朋友全部都和我hometown的朋友差很多
他们很多都是为了利益而和你做朋友
不然就是所谓的钱
钱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我不想有这种
在这里真心的有几个
我察觉不到
不过我真的很想不要和人说话
可是我做不到该死的我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